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开展“花样美人节”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7:22: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岳易 记者 聂艳萍)在三八妇女节和白色情人节来临之际,农行大英支行以辖内网点为阵地组织开展“花样美人节”营销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微沙龙等方式,集中向女性客户营销贵金属、个人理财产品、保险、信用卡等以女性客户为受众的关联性产品,提升农行大英支行在女性客群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营销活动从“美丽就要刷”、“美在‘金’生”两条主线展开,工作人员以美容、健康、时尚等女性话题为切入口,向女性客户详细地介绍漂亮妈妈信用卡系列刷卡优惠,引起了在场客户的热烈反响。此外,向客户展示农行莲花箴言手镯、金葫芦吊坠、金钥匙吊坠等贵金属实物,激起客户兴趣和购买意向,推动了该行业务的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