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蓬溪县支行开展3.15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5:22: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活动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琴 记者 聂艳萍)为更好配合蓬溪县人民银行组织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3月15日,农行蓬溪县支行牵头携手县域内9家金融机构在五一广场开展了2016年“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把本次宣传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该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落实了相关部门、人员的工作责任,提前布置了宣传场地,营造了声势浩荡的热烈氛围。

宣传当日,该行工作人员在分管行长的带领下,紧紧围绕“权利、责任、风险”等活动主题,通过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折页、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积极宣传增强风险识别能力和责任意识,保障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规范金融机构行为,金融消费者维权热线等内容。同时,该行还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向前来咨询的市民宣传了银行卡、理财产品、电子银行、ETC等金融知识产品,引导市民根据产品的风险特征和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理性投资。活动期间,该行各网点均通过LED显示屏、摆放宣传资料,并在显著位置公布投诉受理电话和处理流程等渠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通过本次“金融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有力提升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自己决策承担责任的意识,达到了预期效果。据统计,该行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接受咨询550余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