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射洪支行开展“两会”期间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17:01: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聂艳萍)为落实上级行《关于落实2017年“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确保“两会”期间全行平安运行,近日,农行射洪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文格以及安全保卫干事对全行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支行机关办公大楼、金库、营业网点和离行式自助银行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现场查看了安防设施设备、测试了报警装置,了解了各类预案演练情况、员工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员责任落实情况等,指出了支行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文格同志针对检查情况,要求各机构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加强切实员工教育培训,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认真开展预案演练,全面提升物防、技防、人防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