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安居支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11:2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伍文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落实人民银行和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农行安居支行开展了一系列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客户防范意识,减少了电信诈骗案件发生。

活动期间,农行安居支行不仅在辖内各营业网点通过LED显示屏播放防范电信诈骗警示标语,在大堂信息资料栏摆放宣传折页,在自助设备区域张贴宣传标语,处处提醒广大群众增强防范意识。还在网点门口开展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金融知识。同时,不定期开展大厅微讲堂,介绍电信诈骗典型特征和主要方式,提醒客户办理转款等业务时提高警惕。另外,该行还金融空白乡镇,向广大乡镇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增强防范能力,不给电信诈骗可乘之机。

除此之外,该行组织员工学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了解新型电信诈骗的手段和方式,提升员工的辨别能力,在日常工作中做好识别、提醒,有效加强一线防范。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