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蓬溪县支行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0:1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琴 记者 聂艳萍)为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2月27日,农行蓬溪县支行邀请四川省安全专家段堃在支行六楼会议室开展了安全知识培训。该行在家行领导、机关全体员工和城区部分员工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段堃结合播放车辆自燃及油气泄漏引发人员伤亡事故的视频从车辆线路隐患诱发的汽车自燃、车辆油路隐患诱发的汽车爆燃、最容易自燃的因素及车况等八个方面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讲解了车辆自燃危险性因素。同时,段老师还讲解了车载消防器材的选购、放置和使用技巧。

培训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切实提高了自身安全技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川报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