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蓬溪支行金市通销售业绩跃居全市前列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7:24: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琴 记者 聂艳萍)2017年开年以来,农行蓬溪支行充分调动员工销售激情,深挖各类资源,积极开展金市通业务营销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2月21日,该行金市通业务收入4.88万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80.74%,账户贵金属新增客户2312户,完成目标任务的471.84%,完成率均居全市第一。

据悉,农行蓬溪支行以“二次”转型为契机,通过微讲堂、微沙龙、“新春嘉年华”、“财富狂欢节”等主题营销活动,向客户宣传讲解金市通产品贵金属具有双向交易、资金清算安全、买卖成本低等优势,增强客户对该款贵金属产品的熟知度。该行青年突击队通过“六走进”活动等方式,员工通过微信、微博、QQ等社交平台向社会公众宣传普及产品知识,有效扩大了产品宣传覆盖面。

大堂人员充分利用客户填单、排号、等候等时机识别客户,对有意向的客户,柜台人员在为其办理业务时再进一步向客户详细讲解金市通业务的优势,大堂人员通过掌上银行现场演示操作流程,最终激发客户对该款产品的兴趣。同时,该行网点负责人、综合客户经理还对优质客户进行上门营销,大大提高了客户体验感。

另外,该行还突出营销技能的提升。在业务培训会上,该行客户经理部相关人员开展了贵金属业务营销话术及操作培训,让全体员工都熟练掌握金市通业务的投资优势、申办手续、操作流程等产品知识与营销技巧,同时各网点利用每日晨会、夕会,开展贵金属营销情景演练,并利用微信群相互交流经验,有效提高了全体员工的营销技能。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