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遂宁遂州支行青年志愿者用青春与激情擦亮农行品牌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16:27: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农行遂宁遂州支行青年志愿者向市民介绍产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任凤 记者 李琴芳)为积极响应上级行的号召,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等方面的重要作用,2月23日,农行遂宁遂州支行青年志愿者积极走进全市各个社区,宣传农行的产品与服务,助力2017年“春天行动”。

当天,他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心马甲,手拿资料,两人一组穿梭在遂宁城区的各个社区。他们分别到停车场、周边商店、社区等向客户宣传农行ETC的优势,农行特约商户的便捷,理财产品、大额存单的特点,向居民展示贵金属产品等方式。他们打破区域,开展团队式的营销,向来往的路人热情宣传、积极营销,让市民进一步了解了农行的金融服务,也拉进了遂宁农行与广大市民的距离,受到广大客户的赞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