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遂宁分行勇担社会责任 助力民生改善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3 09:14:58)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刘敏  

    去年以来,建行遂宁分行在大力推进经营转型、完善体制机制建设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助力民生改善,实现了企业发展与社会发展的有机统一。

  在加大社会事业金融支持力度方面,该行对医疗机构授信达到2.25亿元,目前贷款余额为2780万元。与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射洪县人民医院合作推出银医合作项目,基本实现了智慧医疗;该行投入的自助设备,可实现就诊人员预约、挂号、查询、缴费、打印化验报告等,在分流患者、减少等待时间和提高患者满意度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该行还积极响应“服务惠遂工程”,投入大量财力、物力支持社保工作,每年为社保代发、代扣26.4万人次。同时,支持民生工程社保金融IC卡,截至去年底,该行社保IC卡累计发卡约25万张,高于辖内其他国有银行。

  目前,建行遂宁分行已形成“17个支行+133台现金类(CRS+ATM)自助设备+39个离行式自助银行点+48台新型非现金交易自助办理终端(STM)+30个乡镇级助农取款点+电子银行”的立体式、全方位覆盖城乡居民的服务网络,极大地减少了客户在网点等候的时间,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记者 刘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