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为突发重病的客户开通绿色通道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5:23: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王波 岳易 记者 聂艳萍)春节后,农行大英支行象山分理处遇到一件特殊业务,客户本人突发重病住院急需用钱,其丈夫拿着银行卡支取资金,但不知道银行卡密码未能取款,心急火燎。支行在获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召开会议,听取详细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办法,责成支行运营部相关人员当日处理完毕。

会后,两名调查人员立即赶到遂宁中心医院,带上水果慰问客户,了解客户最新病情,向医院主治医生说明情况,取得了医院诊疗证明。据了解,客户刚做完手术,虽不能言语,但意识清醒。在得知这一情况下,两名调查人员向客户说明来意,“现需要您的配合,授权您的丈夫支取你名下XX卡号里的存款,用于您的治病”。客户点头示意,在授权书按下了手印。调查人员对授权全程进行录像和拍照。同病室患者和家属看到此番场景,纷纷对农行专业、人性化的服务表示赞同,称赞农业银行做得好。

在取得完善的手续后,调查人员即刻专车搭乘代理人客户的丈夫到支行营业部办理了资金支取业务,当天就把客户的资金 汇入了医院的指定账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