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成功堵截一起电信诈骗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5:1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陈丽 岳易 记者 聂艳萍)近日,农行大英支行交通街分理处成功识别一起电信诈骗,有效避免了客户大额资金损失。

2月9日上午,一客户在交通街分理处ATM存取款机中无卡存现200元,随后,在接到一电话后再次前往该自动存取款机准备存钱。此时,该网点大堂经理发现该客户在一边接电话一边往存款机中放钱,听到该客户的对话时开始怀疑该客户上当受骗了,遂阻止该客户继续操作。

经了解,该客户接到电话称对方能为其办理各类资格证,一个资格证的制作费用仅需两百元,客户在第一次为其无卡存现200元后,再次接到对方电话,称想要得到证件需先缴纳两千元押金,待证件收到后一并退还。

经网点工作人员分析,该事件为一起电信诈骗案件,遂为客户详细分析可疑点,消除客户再次为骗子存钱的念头,有效避免了客户大额资金损失。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