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设银行推出二维码取款不带银行卡也可取现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09:39: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匆匆出门忘记带钱包,偏偏又急需用钱,不要担心,只要你是建设银行手机银行用户,直接用建行手机银行,就能在全国范围内的建行自助设备上轻松取到现金。

  ApplePay取款功能。如果你已开通了建行龙卡借记卡云闪付功能,只需直接输入取款金额,将苹果手机放到ATM读卡器上,机器验证指纹并输入银行卡密码,ATM就可以出钞啦!这样取款的感觉是不是很酷!

  二维码取款功能。通过建行手机银行“随芯用”客户端,选择二维码取款,输入取款金额,无需插卡,整个过程仅需三步即可完成。建行二维码扫码取款支持龙卡借记卡,单笔、日累计交易限额暂设为5000元,不需要签约。

  特约取款功能。客户只需要登录建行手机银行,进入特色服务功能区点击“特约取款”,填写取款地点并设置好取款金额、有效期、密码等信息并确认后,特约取款id将通过建行客户短信平台95533发送至客户的交易通知手机号。办理成功后,客户无需携带银行卡,只需凭“特约取款”id及预设取款密码即可在建行自助设备提取现金。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