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设银行遂宁分行龙卡益贷信用卡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09:35: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时下,消费信贷业务蓬勃发展,以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为代表的消费信贷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为了迎合不同客户在消费习惯上的改变和消费结构升级需求的同时,也是为不断丰富信用卡分期产品的种类给持卡人提供更多消费信贷方式的选择,建设银行遂宁分行推出龙卡益贷信用卡。

  据悉,该产品是一款以“一次授信、循环信贷、自动分期、用途广泛”为特色的银联单品牌信用卡产品,持卡人当期消费的总额将在账单日进行自动分期,根据每月实际归还的金额等额恢复信用卡的可用额度,成为一款随时随身、便捷实用的信用贷款卡,该产品的开发推出有效满足了客户对于特殊循环消费贷款的需求,也彰显了建设银行在引领业界创新和功能优化方面的行动力。

  值得注意的是,龙卡益贷信用卡自动分期针对的并非是所有消费交易,只有当期消费交易额才能办理自动分期,不包括溢缴款、取现、已做过的其他分期行为以及各项手续费(如信用卡年费、分期手续费、取现交易手续费、滞纳金等其他信用卡收费)。另外,自动分期金额不设下限,只要持卡人当期账单消费总额大于零系统将会在账单日自动形成分期,为了避免因超低消费被分期而产生的手续费,持卡人还应在消费时考虑到未来月供情况酌情刷卡,免将信用卡变成“卡老虎”。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