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设银行推出一站式理财产品“速盈”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09:35: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近日,记者获悉,建设银行推出了一站式理财产品“速盈”,对比别类产品,“速盈”产品收益较高。

据介绍,“速盈”产品最直接的优势在于收益,其主要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货币市场工具,份额净值将始终保持在1.00元,每日计算投资收益,投资收益与本金每日以复利方式计息,滚动投资运作,节假日同样享受收益。其次,“速盈”具备高流动性。产品仅由中国建设银行客户尊享,为中国建设银行渠道首只且目前唯一一只实现“T+1”到账的现金管理类产品,比中国建设银行目前代销的其它现金管理类产品卖出资金到账时间提前1个工作日,并且T日卖出仍可享受T日收益。建行遂宁分行相关人士表示,在安全性上,“速盈”产品资金安全有保障,投资风险相对最低;费率实现零交易费,且可通过电子渠道交易,方便便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