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设银行遂宁分行运用大数据创新小微金融产品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09:32: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为扶持小型微型企业健康发展,建设银行遂宁分行加大产品创新,转变小企业业务发展模式,全力做好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大数据信贷产品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  

小微企业大数据信贷产品是建设银行运用大数据技术,对小微企业客户的结算、交易、存款、资产数据及信用记录等信息进行分析判断、主动挖掘和营销,突破传统方式办理的小微企业信贷业务。产品特点小额化、批量化、数据化、无抵押、无担保、纯信用。目前,建行遂宁分行推出了“善融贷”,是在本行结算账户近12个月借贷方累计结算笔数100笔(含)以上的小微企业发放的用于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可循环的人民币信用贷款业务。“税易贷”是建行对企业近12个月纳税总额在3万元(含)以上小微企业发放的,用于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可循环的人民币信用贷款业务。“薪金贷”是指建设银行根据小微企业薪金发放或缴存记录,向薪金正常稳定的小微企业发放的,用于短期生产经营周转的可循环人民币信用贷款业务。此外,建行遂宁分行还针对特约商户推出“POS贷”;针对持有建设银行钻石信用卡、白金信用卡的企业主或其配偶推出的“创业贷”等产品。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