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联合中国银联与小米公司首推“米Pay”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6 09:22:05)  来源:新疆经济报  
编辑:陈岳海  

日前,中国建设银行宣布与中国银联、小米公司合作,首批推出“米Pay”产品,再次领跑移动支付行业。  

“米Pay”是建行“龙卡云闪付”品牌下推出的又一项移动支付产品,沿袭了“龙卡云闪付”兼顾借贷记、绑卡便捷、支付安全等特点,除可挥手机支付外,还支持ATM挥手机取款,为大批年轻“米粉”带来炫酷的支付体验,为建行“龙卡云闪付”品牌注入新活力。此前,建行已屡次作为首批商业银行,相继发布ApplePay、SamsungPay、华为pay等产品,是目前推出移动支付产品种类最多、支持卡种最全的银行之一。(通讯员侯宇振)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