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射洪支行金家分理处上门服务获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5 15:28: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张宇 记者 聂艳萍)2月9日中午,一位客户神情焦急地走进射洪农行金家分理处营业大厅,大堂经理见状立即上前询问,原来,客户手中的银行卡被锁了,现在急需用钱要解锁,但是卡主年龄大了,行动不便,无法到网点办理,希望由儿媳代为办理。

了解情况后,大堂经理安抚好客户,便向网点负责人反映。网点负责人带领一名工作人员,准备好相关资料,与客户一道到老人家中核实情况。网点负责人一行在老人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情况,并指导客户完善了授权委托书,当天就为客户办理了解锁业务。分理处员工热心周到的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称赞。

春节期间,虽然网点客流量剧增,金家分理处依然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切实做好优质服务,树立农行品牌形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