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蓬溪县支行员工拾金不昧获称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6:56: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琴 记者 聂艳萍)“谢谢你们!真的是太感谢了,没想到农行员工这样的热心!”手里拿着失而复得的527元现金利息的陈大爷热泪盈眶地说道。

2月10日,农行蓬溪支行文井分理处大堂经理在大厅巡视时,发现了大厅门外台阶上有散落的现金和凭条,于是上前将其全部捡起来并询问在大厅办理业务的客户有无丢失,均无人认领。凭着多年的从业经验与职业敏感,该分理处大堂经理断定肯定是办理业务的客户丢失的,于是迅速到柜台核对最近办理业务客户的传票。经过柜台人员仔细核对,果然,陈大爷所取的527元利息与传票上的金额分毫不差。为了准确找到失主,该分理处员工立即通过调阅监控录像,进一步核实了现金和凭条确为陈大爷所丢失。随后,柜台人员还通过系统查询到陈大爷的电话,拨通电话后却不是陈大爷本人。该分理处员工又通过陈大爷身份证上的地址联系了当地的村主任,得知其电话号码后,就立刻电话通知本人带上身份证件到该分理处领取丢失的现金和凭条。

2月13日,陈大爷带着身份证到该分理处认领了丢失的现金和凭条,并对工作人员激动地说道:“多亏了你们,我心里的这块石头终于落下来了。”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