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安居支行开展外拓推广重点产品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6:37: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伍文 记者 聂艳萍)2月10日,农行安居支行机关部门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外拓活动,加强农行产品宣传,提升农行的本地影响力。

青年志愿者统一身着红色马甲,带上宣传资料,走访安居商圈。志愿者们向停靠在街边的车主递上ETC信用卡宣传折页,详细介绍产品特点、优惠措施及办理方式,并热情邀请车主到营业网点进行办理。此外,志愿者走进商铺,重点介绍POS机、掌银等产品。

此次外拓宣传成功营销出ETC信用卡和基金产品,共计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进一步拓宽了农行产品知名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