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安居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6:33: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伍文 记者 聂艳萍)2月9日晚,农行安居支行召开了“我与安居支行共成长”青年员工座谈会。

会上,新入行的16名青年员工分享了步入职业生涯后的心路历程,并为支行发展提出了中肯建议。较早入行的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并结合各自职业生涯发展就青年员工成长提了建议,鼓励青年员工加强学习,调整心态,作好规划,敢于付出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

支行领导对青年员工提出了殷切期望,勉励大家心怀理想,勤学善思,沉身实干,发挥刻苦钻研精神,积极投身农行事业,为支行发展挥洒热情,在为安居支行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的历史进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谱写无悔青春。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