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行开善路支行柜员瞿韵璇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5:12:23)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高婷  

    建行开善路支行柜员瞿韵璇

  用心用情服务 赢得客户认可

  4年来,她凭着对专业的热爱和客户的真情,用微笑传递真诚,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她就是2016年获得“建行人写建行事”征文优秀奖和支部优秀党员称号的中国建设银行开善路支行柜员瞿韵璇。

  面对焦急,她用耐心感动客户

  “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微笑就像一张隐形的名片,可以通过面部情绪向客户传递。”瞿韵璇说起自己服务的一个故事:王大爷是开善路支行附近泰佳尔阳光城的住户,2016年春节期间他带着孙子来开善路支行办理业务,由于春节期间办理业务客户较多,他又没有带身份证,但办理业务又需要出示身份证,所以他就非常着急,情绪激动。了解这种情况,我先以热情的态度让王大爷冷静下来,然后请他不要着急,可以慢慢回家拿,我会保留他的排号,同时请其他客户理解。经过这次业务办理后,王大爷在第二周存款时专门找瞿韵璇办理业务,并且向网点经理点名表扬了她。

  面对求助,她用细节温暖客户

  “体验式服务强调注重客户体验,加强服务细节。”瞿韵璇在银行上班期间,偶尔从事大堂经理的工作,在门口迎接时,遇到有母亲推着婴儿车来办理业务,她会在进门台阶处帮着提一下婴儿车。记得有一次,带着小孩来办理业务的陈女士在办完业务后专门走过来感谢瞿韵璇。

  空暇时间,瞿韵璇会为等候太久的客户端上一杯温水,会热情询问是否还有其他的帮助,让客户有一种温暖亲切的感觉;在柜台服务时,遇到无法签字,只能加盖手印的老年人,她会在他们盖手印后主动递上纸让他们擦去手上的红印油……正是这些小事,让客户对瞿韵璇有亲切感。(记者 高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