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蓬溪县支行青年志愿者服务进学校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15:02: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琴 记者 聂艳萍)新学期开学,农行蓬溪县支行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走进蓬溪中学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该行青年志愿者队员头戴小红帽,身穿红心马甲,穿梭于蓬溪中学校园各个角落,向过往师生发放宣传折页,赠送挂历等小礼品,现场宣传讲解农行信用卡、理财产品、电子银行、ETC、贵金属、防范电信诈骗技巧等金融知识,并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保护自身资金安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活动当天,该行志愿者团队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人员2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