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开展“百县千镇”服务返乡务工人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7 09:15: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岳易 记者 聂艳萍)近日,农行大英支行开展了2017年“百县千镇”服务返乡务工人员活动。该行青年突击队走进大英县汽车站为返乡人员发放宣传折页,赠送对联、“福”字。

青年突击队的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向来往客户发放春联、产品宣传手册、金融知识宣传折页等物品,向他们普及掌上银行、ETC等安全、便捷的现代金融工具,推荐各类精致的贵金属产品,此外,还通过宣传金融普法知识,引导他们远离非法集资和洗钱活动,并提醒他们返乡途中注意资金安全。在车站,青年志愿者们还为返乡群众提供路线咨询、搬运行李、扶助老人、维护秩序等各种公益服务,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这次公益活动,是大英农行秉承“面向三农、服务城乡”理念的有力体现,不仅诠释了农行对返乡务工人员的拳拳之情,更让县域务工群体切实了解、感受到农行的产品和服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