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安居支行青年志愿者积极助力营业网点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6 13:29: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伍文 记者 聂艳萍)目前正值春节客流高峰期,网点营业大厅客户拥挤、人员密集。为保证网点安全有序运营,农行安居支行青年志愿者主动到营业网点,担当大堂引导员,充实大堂力量。

志愿者亲切询问客户,合理分流大堂人员,一方面引导客户使用自助机具,节省等待时间,分散办理渠道,另一方面指导客户填写单据,提高办理效率,通过有效分流缓解了大堂承载压力。同时,青年志愿者积极向等候客户发放宣传折页,普及反假币、反洗钱等金融知识。

志愿者们到营业网点提供志愿服务,展现出了安居支行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