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蓬溪县支行开展“财富狂欢节”主题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5 15:0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琴 记者 聂艳萍)近日,农行蓬溪县支行扎实了“财富狂欢节”主题宣传营销活动,以投资理财类产品为重头戏,采取优惠促销、限时秒杀、专享定制等措施,为客户带来一场辞旧迎新的金融盛“惠”。

为取得良好的活动效果,该行精准准备,提前邀约了客户。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详细为诚邀客户介绍了农行目前优惠促销、限时秒杀的理财产品、基金、贵金属、ETC信用卡等产品,并现场与客户互动,解答客户疑虑问题,气氛十分活跃。同时,根据客户的投资理财规划,为客户量身打造了一系列投资理财防范,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通过本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及忠诚度。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