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射洪支行全面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10:24: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刘国辉 记者 聂艳萍)为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持续净化节日风气,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行风行貌,近日,射洪支行专题研究部署春节期间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工作,提出4项工作举措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根据会议决定,射洪支行要求全行党员领导干部和员工扎实抓好以下措施的落实:一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全行各支部要加强廉洁自律纪律教育,要重点学习中央八项规定、总行28条和省分行24条规定,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以及《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组织全行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通过强有力的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出良好的廉政环境,引导党员同志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增强执行廉政建设制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落实主体责任,营造良好的执行环境。支行党委、各支部要切实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坚持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纠正“四风”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好支行党委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和要求,引导党员同志自觉树立起牢固的廉洁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务求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落实到位。三是履行监督职责,营造良好的监督环境。支行纪委和各支部纪检委员要扎实履行好监督职责,紧紧盯住春节期间用公款请客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办理节日庆典、发放电子红包、微信红包、农家乐消费等职工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抓好明查暗访,强化执纪监督,形成强大的震慑作用。同时,要进一步畅通信访、电话、网络等社会监督渠道,充分发挥群众监督的作用。四是强化责任追究,营造良好的执纪环境。要按照弛而不息纠正“四风”和越往后执纪越严的要求,从严惩处违反廉政纪律的行为,不仅要追究当事人直接责任,还要追究所在党组织和负责人的领导的责任;不仅要追究所在党组织的主体责任,还要追究责任所在党组织的监督责任,维护纪律的严肃性。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