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蓬溪县支行温暖农民工返乡路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09:4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琴 记者 聂艳萍)按照市团委关于开展春天行动“青年志愿者”活动通知的相关要求,1月22日,农行蓬溪县支行青年志愿者突击队走进蓬溪县客运站开展了以“志愿春天 宣传农行 服务社会”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活动。

活动现场,由青年员工组成的青年志愿者突击队统一身穿“志愿者”活动背心,戴“志愿者”小红帽,向广大返乡务工人员送去农行银行卡、代理保险、理财、贵金属、信用卡等金融产品知识,现场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并赠送精美“福”字、春联等新春小礼物,让外出务工人员深切感受到家乡人的深情厚谊和来自农行春天般的浓浓温情,受到每位返乡务工人员的一致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