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开展“迎新春送文化下乡”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09:34: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岳易 记者 聂艳萍)1月22日,农行大英支行开展“迎新春送文化下乡”活动,行内书法能手和市书法协会书法家到交通街、象山镇现场写春联、免费赠春联。

    书法家的“墨宝”备受现场群众追捧,场面异常火爆,一上午就送出近400幅春联。“手写的春联墨香四溢,更有年味。谢谢农行和书法家让我们过一个喜庆中国年”,“书法家现场写春联,与买春联的感觉完全不同,这样年味更浓,过起年来更有意义”,现场老百姓告诉记者。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