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安居支行大力推广ETC信用卡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5:35: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伍文 记者 聂艳萍)为加大农行ETC信用卡推广力度,满足客户经过高速公路通道的便捷需求,1月12日,农行安居支行联合客户部、营业室,由负责人带领骨干员工深入安居区公车拍卖现场,宣传推广农行ETC信用卡。

该行工作人员向参与拍卖的人员逐一派发了宣传折页,并详细介绍了该行ETC信用卡具有办理手续简单、使用便捷等产品特点以及享受过路费9折、有机会参与1元洗车活动等优惠措施。参与竞买的人员对该行ETC信用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办理过户登记手续后,将主动前往农行网点办理。

通过宣传,增加了群众对农行ETC信用卡的了解,为推广ETC信用卡奠定了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