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遂宁河东支行特事特办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1:3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建文 记者 聂艳萍) 1月17日,临近营业终了,一位冉姓的老大爷匆匆忙忙赶到工行遂宁河东支行,大堂经理热情地接待了他。通过沟通了解到冉大爷准备为其卧病在医院行动不便的老伴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用于医疗缴费。按照规定银行卡启用必须由客户本人前来。大堂经理第一时间向网点负责人进行了报告。根据老人的具体情况,网点负责人立即启用特事特办处理流程,当即安排2名工作人员一同前往遂宁市中心医院住院部,提供上门核实业务。在冉大爷的全程陪同下,核实了客户代办业务的真实意愿,并得到了客户本人的签字授权书。随后该行工作人员陪同冉大爷一起返回营业网点,立即为客户办理了社保卡激活业务,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 冉大爷对该网点工作人员的上门服务和延时服务表达了万分的感谢。

作为服务行业,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优质的服务无疑在吸引客户的同时也能提高自身的竞争力。河东支行牢固树立“温馨、高效、优惠、安全”的服务理念,以开展“新服务,心满意”服务提升活动为契机,真正做到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将服务工作做得更全面、更贴心,不断提升企业的社会形象。用高效、贴心、优质的服务为工商银行赢得广泛赞誉。同时,该行为做好业务风险防范工作,在“特事特办”上门服务中,坚持双人上门受理,携带齐备的业务资料,亲访亲签,并留下影像资料,确保业务的真实性、安全性,从源头及过程中有效防范了风险。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