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遂宁蓬溪支行牵头组织“情系游子情暖巴蜀”反假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1:28: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邓建文 记者 聂艳萍)值此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农村乡镇留守人员和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反假防假技巧和爱护人民币的意识,按照蓬溪县人民银行安排,1月12日上午,工行蓬溪支行牵头组织了全县金融机构“情系游子情暖巴蜀”反假货币集中宣传活动。

为落实遂宁市反假货币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情系游子情暖巴蜀”反假货币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蓬溪县人民银行专题部署了由工行蓬溪支行牵头组织蓬溪县金融机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活动按时启动、方式多样、效果明显。接到县人行通知后,工行蓬溪支行积极与辖区金融办、城管局、县客运站联系,选定了人流较为集中的县客运站候车室为宣传场地,为集中宣传做好了充分准备。

1月12日上午,该行在活动现场悬挂“情系游子情暖巴蜀”迎新春反假货币宣传标语,为各金融机构搭设了宣传台,精心制作了“爱护人民币、反假人民币”宣传展板摆放到宣传现场。同时在自身宣传展位摆放了反假币宣传资料、折页等,并派员到等候上车和待发客车上为旅客散发宣传资料,用“一模”、“二看”、“三听”方法教会旅客识别假币。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解,帮助旅客了解反假币的基本常识、认识假币的危害性,提高了识别真假人民币的能力,深受群众赞许。

在宣传活动进行中,蓬溪县人民银行领导对宣传活动展位进行了现场巡察,对该行精心组织并积极参与反假宣传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