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设银行“票据池”成企业票据“智能管家”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7 13:21:53)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刘敏  

     建设银行

  “票据池”成企业票据“智能管家”

  中国建设银行依托网络优势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票据池”产品。

  建行“票据池”产品有四大功能:一是信息登记。企业客户可自行登录建行票据池系统,录入或导入持有票据的信息,并可上传或查询实物票据影像信息。二是提醒服务。归入建行“票据池”管理的票据,在每张票据到期之前,系统都会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自动向票据池的使用者发出票据付款提示,同时,在票据业务操作过程中、业务办理结束时,系统都会自动为客户提供进度报告。三是委托管理。企业客户可委托建行对票据进行代保管及后续提取、委托收款、背书转让、贴现等服务。四是质押融资。客户可将委托管理的票据质押给建行,产生一定的融资额度,盘活存量票据占用的资金,实现以商业汇票批量质押再融资。(记者 刘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