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蓬溪县支行上门服务情暖耄耋老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16:5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琴 记者 聂艳萍)因当地老百姓的民政低保资金由农行统一代发,为使客户顺利领到低保资金,农行蓬溪县支行积极做好开卡服务工作。

在办理开卡业务工作中,该行了解到花池塘村有两位年过90高龄的老人,因行动不便,无法前来亲自办理。网点负责人知悉后,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按照特殊人群服务的相关操作规定,准备好相关授权材料,立即与大堂经理双人前往两位老人家中核实情况,虽然路程遥远,途中颠簸,但该行网点工作人员毫无怨言。签署好相关协议后,两位老人虽然说话不清楚话,眼睛也看不清楚,但对农行人的上门服务的这一举动连连握手表示非常感谢。

当天,这两位老人的儿子带上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与该网点工作人员一起返回网点代理办好了两位老人的卡,并对农行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满意,赞口不绝。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