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蓬溪支行强化员工行为管理 筑牢案防基础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9 09:24: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琴 记者 聂艳萍)为促进业务经营健康发展,坚决贯彻党委“向案件宣战”的工作要求,切实消除案件风险隐患,按照上级行的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农行蓬溪县支行扎实开展了员工行为管理和排查工作。

该行组织员工学习了《关于筑牢案防基础强化员工行为管理和排查的通知》、《中国农业银行员工违反规章制度处理办法》、《员工行为失范问题责任追究意见》、《中国农业银行案例警示教育图册》等内容。并按照排查要求对员工进行谈话调查以及开展员工自查、互查等一系列工作。用身边的人和事对辖内所有员工开展警示教育,深入分析案发原因和教训,有针对性的提出案防要求,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合规价值观,让每一名干部员工随时绷紧案防这根弦,营造不愿做、不能做、不敢做的案防氛围。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