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遂宁射洪支行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19:04: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会议现场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何全 记者 李琴芳)近日,农行遂宁射洪县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文格同志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市分行、县公安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营业网点主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格传达了市分行、县公安局近期召开的安保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遂宁分行关于开展《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对近期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员工安全教育,不断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持续开展员工学习教育,随时树立安全无小事思想,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定,重点关注员工的人身安全、行车安全、上下班途中安全。二是树立信心,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行上下要将安全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通过对发现问题的不断整改与完善,确保全行平安生产的同时,不断夯实全行安全工作基础。三是加强员工日常行为管理。各机构负责人要高度关注员工动态,对行为异常的员工,务必通过多渠道、多路径开展对员工行为的排查,将一切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多关心员工的切身利益,对员工提出的合理诉求要力所能及的给予解决,多与员工交心谈心,疏导员工心理,不断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最后,支行安全保卫干事详细讲解了支行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的相关事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