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遂宁蓬溪支行开展精准扶贫“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3 18:13: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为切实帮助“一对一”结对帮扶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祥和过节,12月7日,工行遂宁蓬溪支行行长率领扶贫帮扶组一行到蓬溪县金龙乡石村垭村开展“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

石村垭村属于金龙乡旱片死角,村自然条件差,基础设施薄弱,村社道路网络建设不完善;村道路多断头路,社道路大多未硬化,群众出行难;山坪塘、渠道、蓄水池、提灌设施大部分年久未修,个别地方人畜饮水困难,灌溉保证率较差。目前,该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85户,149人,其中低保户11户,12人,一般贫困户74户,137人。根据蓬溪县委县政府10月份的最新安排,蓬溪支行员工在石村垭村“一对一”结对帮扶29户贫困户。

为搞好此次活动,工行蓬溪支行逐户详细调查了贫困群众的过冬物资储备情况,了解了短缺物资需求,并根据实际情况为29户家庭各购置了一套崭新的棉被。在村委会办公室,扶贫帮扶组一行介绍了结对帮扶责任人和帮扶措施,把棉被逐一发到乡亲们的手中,带去了帮助大家脱贫致富的爱心和信心。大家对工商银行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并表示一定要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随后,帮扶组成员分别到结对帮扶家庭实地了解脱贫具体困难,宣讲中央、省、市、县各级的扶贫帮扶政策。

此次活动体现了国有商业银行的责任担当,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的广泛赞誉。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