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安居支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17:0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廖琴 伍文 记者 聂艳萍)为从源头上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按照人民银行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要求,农行安居支行积极组织全辖网点,扎实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

该行高度重视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和推进团队,明确职责,落实专人,积极部署相关工作,制定工作方案,通过多渠道、多方位营造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氛围。为提高员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该行开展了大量的培训学习,组织广大员工参与知识竞赛,全面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该行辖内网点充分利用电子屏幕、宣传页、ATM屏幕、农行门户网站、网银、掌银及微信、微博等各种渠道,对新型网络金融犯罪手段,及时发布风险提示,提高客户警惕意识,同时强化大堂工作人员和保安人员对自助服务区域的的观察和巡查,及时发现、助阻可能诈骗汇款的异常情况。另外,该行积极组织推进团队开展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商圈、进企业、进军营“六走进”活动,持续宣传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

通过各项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防电信诈骗意识,增强了电信诈骗犯罪防范能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