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遂宁市商业银行举行“秋实杯”2016年度劳动技能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8 15:3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张静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张静)为全面贯彻“便捷银行、智诚服务”的服务理念,检验和提升遂宁市商业银行柜面员工的业务技能和优质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11月10日,遂宁市商业银行“秋实杯”2016年度劳动技能竞赛”在东旭锦江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此次竞赛共分为知识竞赛、晨会演练、点钞比赛等环节。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旨在通过对业务点的考查,让员工进一步巩固和掌握相关业务知识。晨会演练环节分为一步到位、两项准备、三人成行、四项内容、吾的风采、六曲心声、齐心合力、八方响应、九九归一等九个步骤,全方位检验和展示员工的精神风貌。点钞是员工必须掌握的基本技能之一,通过点钞比赛,有助于员工进一步熟悉点钞技巧,服务好顾客。

通过主题劳动技能竞赛的形式,能够营造积极主动、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提高柜面员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增强服务能力和风险防控意识,为打造全能型金融服务队伍奠定良好基础。(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