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蓬溪县支行为瘫痪老人上门服务获好评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6:24: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琴 记者 聂艳萍)“不行不行,今天我必须要取到我妈妈的钱,我一直都取着的,为什么今天不可以?”,11月15日中午,农行蓬溪县支行迎宾大道分理处营业大厅的平静被一位中年男子急促的声音打破,大堂经理闻声上前询问事情原委,原来这位男子为其母亲办理定期存款支取业务,但是由于系统仍旧是15位的身份证号码,导致该笔存款无法正常支取,需要客户本人带新身份证前来柜台办理证件升级以及客户信息补充。

该男子情绪十分激动,大声嚷嚷今天必须取钱,让网点开绿色通道。大堂经理见状立即带领客户去等候区休息,并向其解释了相关规章制度,希望得到客户的理解,并把情况汇报给网点主任。网点主任经过沟通了解到该男子母亲在床瘫痪多年根本无法出门办理业务,但是该笔存款必须支取用来老人看病。网点主任立刻将正在休假的员工通知到网点与客户一道前往老人家中进行双人上门核实,并签订授权委托书,委托其儿子前来办理业务。当天下午,网点在准备好相关资料以及说明之后,为客户办理了该笔业务。离开时,该男子对农行耐心周到的服务表示了感谢。

本次上门服务,充分体现了农行人“急客户之所急”、“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的宗旨,树立了农行值得信赖的良好社会形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