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建设银行经开支行成功阻止一起电信诈骗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6:34:38)  来源:遂宁日报  
编辑:陈岳海记者 刘敏  

近日,建设银行遂宁经开支行成功阻止了一起电信诈骗,为客户避免了直接经济损失,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

近日,建设银行遂宁经开支行保安谭小波发现一中年客户边打电话边走向ATM操作交易,于是马上向前咨询客户办理什么业务。客户告知电话对方为残联,要为其打款,让其在ATM操作。谭小波马上让客户挂掉电话,告知客户这是诈骗电话,并为其讲解了诈骗电话的种类及危险性,让客户提高警惕,避免再次上当,客户醒悟后对该保安、也对建设银行表示由衷的感谢。建设银行遂宁经开支行对保安谭小波同志保持高度警惕、业务熟悉,对客户高度负责的精神给予赞扬,也希望其他保安向他学习,并通知保安公司对该同志进行表扬和奖励。(记者 刘敏)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