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蓬溪县支行举办“美容、美肤”贵宾沙龙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17:28: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讯(罗琴 记者 李琴芳 实习记者 高菀君 )11月5日,农行蓬溪县支行举办了一次以“美容、美肤”为主题的贵宾沙龙活动。

为确保本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活动之前,该行根据活动主题,客户经理和理财经理通过优客系统,筛选出目标客户,并通过电话邀约确定客户参与名单。活动当天,18名女性目标客户如约而至。

活动现场,美容老师现场教学,讲解如何简单快速地画出美丽的妆容,并现场邀请了一位客户进行示范。随后,客户经理以“金融安全常识”为切入点,向客户宣传和讲解互联网金融诈骗和电信诈骗以及相关防范措施,并向客户宣传各种金融产品及服务。通过活动的互动环节,客户经理解答客户的各种疑虑问题,了解了客户的各类金融需求及服务建议。最后,活动以抽奖形式为客户送上精美的小礼品,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银客关系,提升贵宾客户服务的体验感,为促进业务发展夯实了客户基础。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