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遂宁分行扎实开展扶贫日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4:59: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为履行社会责任,根据上级行的工作部署,近期,工行遂宁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广泛开展2016年扶贫日系列活动。

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扶贫日宣传工作,该行紧紧围绕2016年四川省扶贫日主题,结合实际制定了本单位实施方案。并由分管行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明确了综合管理部安排专人负责此项活动,确保各项工作各项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二、以“扶贫济困,奉献爱心”为主题,充分调动员工积极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广泛开展自愿捐赠、专项特色扶贫系列活动,加快我行定点扶贫村的贫困户尽快脱贫。该行蓬溪支行结合实际,开展“送金融知识到贫困县”、“金融知识进万家”等活动,通过现场宣传和全市通过LED屏滚动播放标语等形式,提升贫困地区群众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增强贫困地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三、根据实际开展了自愿捐赠活动,在10月17日第三个扶贫日,由该行行长发出自愿捐款倡议,全辖所有机构都积极响应扶贫日自愿捐赠活动倡议,采取现金捐赠形式,向定点扶贫村献出爱心,领导带头员工积极踊跃捐款,全市共募集扶贫捐款59490元。该笔捐款将用于定点扶贫村的贫困户,帮助贫困户尽快脱贫。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