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工行遂宁分行举行“绿色梦 青春行”主题演讲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1 14:49: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为展示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前期准备,10月19日晚,工行遂宁分行团委隆重举行“绿色梦 青春行”主题演讲比赛。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绍平,副行长陈泓,全体部门负责人,各支行分管团支部工作行领导,全体团干部及青年员工们参加此次活动。

该行各支部选拔了14名青年员工参加本次比赛,抒发着各自对于绿色的理解,对于青春的畅想。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比赛全过程采用互联网场景,结果全部由现场参加人员在手机上投票产生。同时,为了调动现场气氛,中途增加了三次“摇一摇”互动环节,配置了一定的奖品,现场气氛热烈非常。

比赛结束后,李绍平围绕“绿色”、“青春”、“梦”与青年员工们进行了深入、亲切的沟通,青年员工们都表示备受鼓舞,将紧紧团结在一起,在市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争当先锋,奋发图强,为工行遂宁分行经营管理再上台阶,为建立和谐向上家园而不懈奋斗。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