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蓬溪县支行2016年柜台业务技术比赛荣获多个奖项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18:08: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琴 记者 聂艳萍)在10月25日结束的全市农业银行2016年柜台业务技术比赛中,蓬溪支行荣获全市个人机器点钞第一名、个人单指单张第二名及第三名、个人运营主管知识竞赛第二名和柜台业务技术比赛团体三等奖。

今年以来,该行高度重视岗位技术练兵工作,营业网点定期组织员工学习业务知识和开展业务技能培训,积极培养学习型员工。本次业务比赛前,该行举办了选拔赛,从中精心选出了三名业务技术能手和三名运营主管进行封闭式集训。在集训期间,选手们克服苦难和挑战,不分昼夜,不断追求突破。同时,农行蓬溪支行纪委书记、副行长,运营财会部经理亲自到集训场地看望并鼓励集训队员,希望集训队员认真训练,为全行荣誉而努力,带动全行青年员工掀起业务技能“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服务客户能力。

在比赛当天,农行蓬溪支行员工沉着冷静应战、动作娴熟、发挥出色,充分展现了该行员工积极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