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脱贫攻坚 遂宁市妇联联合爱心企业扶贫暖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7:28: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记者 李琴芳)为进一步提升瓦窑村群众的自主脱贫意识和技巧,丰富群众生活,10月22日上午,市妇联联合中国人保财险遂宁分公司、遂宁市金辉物业、江小白、遂宁慈铭体检医院、遂宁市营养家协会、遂宁爱多多妇女儿童公益服务中心、遂宁女摄影家协会、锐丽社区美容美发室、巾帼志愿者等爱心企业组织到桂花镇瓦窑村开展送文化、送知识、送温暖、送健康活动。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阎仕蓉,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雷燕,副主席张玲,遂宁市总商会副会长、遂宁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蒋勋,遂宁市营养家协会会长周虹,遂宁慈铭体检医院院长瞿前等出席活动,市妇联、区妇联、爱心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阎仕蓉从市妇联帮扶工作开展、瓦窑村的变化和脱贫任务等方面和群众进行了交流,并从下步帮扶重点和方向以及家庭文明建设的要求方面提出了几点希望,号召群众和市妇联一道为早日脱贫摘帽而努力奋斗,真正实现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

蒋勋代表爱心企业向群众表达了慰问和希望,他希望通过社会力量的帮扶,瓦窑村发展越来越好,早日实现脱贫,并表态将继续关注瓦窑村发展,用自己的行动来帮助大家脱贫。

谢军、蒋兴群、陈祖银等6户家庭分别从自立自强、热心助人、孝敬老人等方面和大家分享了家庭故事,荣获了桂花镇瓦窑村“最美家庭”。

爱多多妇女儿童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正耐心的为孩子们讲解手工做法及动手乐趣,家长们也乐在其中。

遂宁慈铭体检医院免费为大家体检

中国人保财险遂宁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去看望了他们的结对户,并送上了慰问品

锐丽的理发师们为老人们免费剪头发

遂宁江小白公司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棉被

遂宁市营养家协会为孩子们送上了学习用品

让我们共同感受最美瞬间,遂宁市女摄影家协会为大家记录了幸福而温馨的时刻。

相关链接

今年以来,市妇联按照中、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要求,开展了一系列的帮扶工作,如因地制宜实施了农村妇女家庭教育、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等项目,直接投入项目经费12万元;组织社会力量参与慰问活动7次,捐赠慰问物资10万余元;开展技能知识培训4场,覆盖900余人、200余个家庭;发展集体经济项目一个,集体收益预计达9万元;进一步完善村级阵地建设,组建一支村文艺队伍,在方便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同时丰富了生活内容。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