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蓬溪县支行举办2016年柜台业务比赛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15:17: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琴 记者 李琴芳)为推动全行员工岗位练兵活动,调动广大干部员工学知识、钻业务、练技术的积极性,培养一批优秀技能型人才,选拔业务技术尖子参加上级行比赛,10月19日晚,蓬溪支行举办了2016年柜台业务比赛,来自基层一线共计17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了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和机器点钞三个项目。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动作娴熟,紧张而不慌乱,分秒必争,在确保准确的基础上提高速度,充分展现了良好的业务技能和精神风貌。

整个比赛现场精彩纷呈、 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一批优秀的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县支行参加上级行比赛。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