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安居支行“E农管家”便商户惠农村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8 10:11: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廖琴 记者 聂艳萍)今年以来,农行安居支行积极打造农村地区综合化惠农金融服务网络,全力推进“E农管家”电商服务平台,1-9月,该行新增有效“E农管家”核心商户19户,实现有效下游商户150户,实现交易417笔,交易资金达758.4万元。

为更好地服务农村商户,安居支行加强宣传,组织三农服务小队上山下乡积极调研,收集商户资料,重点选择农村日用消费品、大米、红薯农资品等当地有影响力和优势的企业或商户开展营销,并对其进行针对性培训。

另外,为提升商户盈利能力,支行三农服务小队亲自指导商户人员自上而下拓展客户,加强银行渠道与涉农企业电商平台对接,帮助农户搭上“互联网+扶贫”的快车,推动了贫困农户快速脱贫致富,极大地带动了农村地区经济发展。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