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遂宁市大英支行为客户兑换近1万元小额残损币获赞誉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8:23: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李琴芳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李泽一 记者 李琴芳)为履行社会责任,对残损币兑换服务的重视,10月10日,农行遂宁市大英县支行五星桥分理处为家中突发火灾的客户积极兑换近1万元的小额残损币,受到客户广泛赞誉。

据了解,该客户近日家中突发火灾,大量1元纸币被焚毁,请网点帮助其兑换剩余残币。网点工作人员本着人性化的服务理念,积极热情地接受客户请求,安慰客户情绪,为客户做好残损币兑换工作。由于客户残币较多且剩余面额不一,辨识工作强度大,为不耽误柜面业务,影响其他客户办理业务,网点负责人组织大堂经理在视频监控范围利用残损人民币兑换仪为客户逐张清点,盖章扎把。

经过长达2小时的努力,客户所携带近1万元的小额残币全部清点完整并成功在柜台兑换。最后,客户表示了感谢并为农行工作人员点赞。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