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蓬溪支行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18:05: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记者 聂艳萍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罗琴 记者 聂艳萍) 近日,按照县人民银行的相关要求,农行蓬溪县支行积极组织辖内网点扎实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确保本次宣传活动取得实效,该行提前筹备,精心组织,制定了周密的宣传方案,成立了宣传工作小组。宣传期间,该行各网点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等宣传标语,并采取悬挂横幅、设立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会公众讲解掌上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银行卡和网络支付等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同时,该行大堂经理和工作人员对客户进行常态性的宣传提示,提示客户在接到诈骗电话、短信或登录互联网时要提高警惕,避免不必要的资金损失。

通过开展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众安全防范意识,体现了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社会担当,受到了当地社会公众的好评。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