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安居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16:35: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廖琴 记者 高德芬)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颁布实施10周年,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反洗钱法律意识和反洗钱知识,在中国人民银行遂宁中心支行的指导下,农行遂宁安居支行联合区内各家银行、信用社、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在安居镇“阳光广场”开展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采取在文艺表演节目中融入反洗钱知识、向观看文艺表演的群众散发宣传资料、解答群众问题的方式进行。共有16家金融机构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观看文艺演出的群众多达800左右,各家金融机构现场派发发宣传资料约2000多份,解答群众各类问题约200多人次,取得良好效果。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