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行大英支行反假货币宣传走进蓬莱小学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6:5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岳海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消息(岳易 记者 高德芬)为进一步普及中小学生人民币知识,促进中小学生从小养成爱护人民币、反假货币意识,根据县人行安排,9月22日,农行大英支行开展了反假货币宣传进校园活动。宣传小组成员来到大英县蓬莱小学,通过讲授反假货币一堂课,与小学生面对面的互动和交流,提升了新版人民币宣传力度,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不仅发放了反假币宣传材料,播放了宣传片,而且通过面对面教授、现场互动、有奖问答等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学生们宣传了人民币的相关防伪知识,并重点对2015年版100元人民币防伪点的变化进行了普及。授课期间,学生们认真听讲、做笔记,并不时提问,授课老师均一一解答。

在有奖问答环节,学生们纷纷踊跃举手回答问题,课堂气氛活跃。宣传结束时,宣传组希望同学们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带动爸爸妈妈和亲朋好友共同了解新版人民币,提高反假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鉴别假币的实用简易方法,也树立了农行的良好社会形象。

(四川在线遂宁频道新闻热线:0825-2988219 微信爆料:四川在线在遂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